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累。。開心。。復雜。。

明天終于是集訓的最后一天了。。。
這幾天,
說真的,
沒有一天是好睡得咯。。。
才睡了幾個小時就要起床,
做什么呢?
當然是練習還是早操啦。。
今天一整天都是分組節日。。
好悶哦。。
雖然說是還沒完全練完。。
但也會悶嘛。。。
沒有旋律,
練再準也沒用吧。。
唉。。
悶死了。。
今天休息15分鐘那段時間,
我竟然睡著了。。
原因是太累了吧?
不知道。。
我第一次覺得想快集訓完畢。。
因為真的想象好好睡一覺的咯。。。
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開心的事是。。
嘻嘻。。
秘密。。
只有他和我懂。。
總之就是好開心就對了。。
現在的我是正在守夜中。。
五點多了。。
要守到七點多。。
一整夜沒睡的滋味,
好久沒試過了。。
哈哈。。
現在的我也怕怕。。
因為聽到一些古靈精怪的聲音。。
好可怕。。。
我怕我撐不住。。
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