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心情 12/2

今天到底怎么了?
怎么每件事都让我那么难过。。。
一起床。。。加恩就找我。。。说不要载来载去。。。
想到又不能见到他。。。
我就没有心情了。。
过后她来了我家一下给我东西。。。
看到我不开心就哄了我一下。。。
心情好了点。。。
过后呢。。
谁知道又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好。。。。
唉。。。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自己的实力呢?
为什么没有信心呢?
为什么?
这首歌是你写的。。。
只有你懂那歌的感觉是怎样的。。。
给别人作曲。。。
感觉就不同了。。。
懂吗?
算了。。。不说了。。。


本来今天晚上。。。
是要去你家给你惊喜的。。。
谁知道你刚跟我说。。。
你6点就要回金宝了。。。
我的计划有破坏了。。。
心情也更加不好了。。。
第二次了。。。
我的计划第二次被破坏。。。
也许我跟你真的没有缘分帮你庆祝生日吧。。。
唉。。。认命吧。。。
惊喜。。是没有用的吧。。。
你的生日。。。
反而是别人给你惊喜。。。
我还要装不知道。。
让你去。。。好白痴!
而且他还在的!
我到底算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白痴?
唉。。。
今天你也跟他去吃午餐。。。
你生日前一天都是他陪你。。。
心情真的好烂。。。
最近怎么都一直哭?
为什么眼泪一直忍不住流出来?
为什么那么没用?
讨厌哭啊!!
我放弃了。。。
我真的放弃了。。。
不会再想帮你庆祝生日了。。。
因为失望的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