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 nov 2011

昨天你连晚安都没有说……很失望……三点多起床看不到你的信息……心情就很不好了……过后就睡不到了……很巧的……老天下起雨了……连天都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多伤……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唉……心好痛好痛……多想一觉不起……那就不用那么烦恼……我好想你……可是你已经不再想我了……瓜……你几时才会回来?你知道我多需要你吗?
我对你的真心,打动了我身边的朋友。却打动不了你……觉得很好笑……可能你没看到那个过程吧……如果你知道了……结局会不一样吗?我不知道……但是这个过程,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你付出的,你都看不到…………看不到……你也不知道我心有多痛……
说过等你……但……我不知道自己等不等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