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认识你们。。三个衰女。。

认识到你们。。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你,衰女。。
你很可爱,
很讨人开心。。。
衰女包。。
看你常常笑,
真的看不出你是纪律。。
哈哈。。
差不多每次看到你都是在笑。。
到你了,女。。
因为你,,
我才多了三个女儿吧?
谢谢你。。。
嘻嘻。。
好好照顾自己啊你。。。
还有其他两个也是。。。
全部轮流并都有的?
谁知去到云顶到我自己病。。==
廢到。。
今天够后就和少机会看到你们了。。
舍不得。。
唉。。。
认识你们真的好。。。
但有一个,
我宁愿不要认识。。因为,
我也不懂。。

p.s....衰女。。。唉。。我不懂要说什么。。
p.s2..你们三个,明年的演奏会要加油哦。。。照顾自己。。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