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不懂要放什么主题。。

最近都好晚睡噢。。。
原因是什么呢?
当然是为了跟你谈两句天啦。。。
两句都好啦。。
唉。。
你平时又不能用电话。。。
要到晚上才能用。。。
你啊。。
唉。。
做么他们酱的。。。
很过分啊。。
连我们身为外人都受不了了。。。
哪里可以酱说你的!
过分!
他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
顶他的肺啊。。。
真的是。。
气死我了。。
对不起啊。。
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对不起。。。

这几天内我不小心看到一个让我尤其有伤心的东西。。
真的很气。。。
是什么东西我不想说了。。
只跟了一个朋友说。。。
其他都不知道的。。
真的对一个人好失望。。。
好气。。。
唉。。。
没错。。就是你。。。。
我没想到我有一天会气你的。。。
也很不想。。。
我没想到你会说那些话。。。
我看到了真的是伤透了心。。
亏我还傻傻的对你那么好。。
我真傻。。。
傻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