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朋友們(s3as)

你們,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哦。
你們總帶給我歡笑,
關心和疼愛。。
如今你們要畢業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尤其是你。
雖然我跟你無緣再繼續,
但我會永遠記得的。。
你要找到你的幸福哦。。
還有你們全部..
不要忘記我這個so-tanyi o...
哈哈。。
如果的之前的罪了你們,
請你們原諒哦。。。
就怪我不懂事吧。。
你們離開后,
我便會變得比現在跟寂寞了。。
沒有你們陪我吐過喜怒哀樂。。
可能會不習慣把,
我也不知道。。
你們全部都教會我很多東西。。
例如,
要學會堅強,
要拿得起房的下,
要開朗,
要樂觀,
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謝謝你們。。
還沒跟你們全部拍照留戀呢,
一定要在這幾天內拍到。。
唉。。
這幾天一直想到在畢業典禮的你們。。
你們是如此的讓我感動,
你們是最棒的!!
每次想到,
心酸,
鼻子又酸。。
但還是忍著啦。。
哈哈。。。
暫時沒東西寫了。。
等下想越多,
心又更酸了。。
我可還要當忍者的。。
哈哈。。
祝你們,
心想事成,
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要加油哦!
你們是可以的!
你們今天唱歌很好聽哦!
真的!
慧芳,
你也很好!
比昨天更好哦!
雖然你們沒拿獎!
但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冠軍!
你們已經贏了!
you all are the best!!!!
takecare and wish u all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life!!!!!!!
gambate!!!
must remember me o!!
im sotanyi!!
friends forev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学会坚强啦。。不能只靠我们的啦。。你那边也有朋友的哦~

sotanyi said...

heyhey...may i knw who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