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happy?angry?sad?

erm...
还是说开心事先吧。。
我的生日就酱过去了。。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哦。。
第一次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这班朋友。。
还有“干哥”
谢谢你也来了。。
至于如何庆祝呢?
当然是吃火锅啦。。
哈哈。。
但我好迟才下楼..
吃到好饱哦。。
到九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冲冲忙忙得收拾东西。。
结果我们的“螃蟹”。。
打破了一个碟子。。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不懂。。。
哈哈。。
收拾完后,
就去下一个地点。。
就是我阿姨家。。
一进到家门,
他们就一个一个向我说生日快乐。
我小姨还用mic来唱生日歌..
好开心哦。。
虽然有些认识我不认识的,
但还是谢谢他们。。
然后我们就坐下来唱歌了。。
哈哈。。。
现在到切蛋糕时间。。
好好吃的蛋糕哦
谢谢你叔叔,
买了那么多东西来。。
谢谢你那么疼我哦。。。
也抱歉,没什么陪到你们。。
我不会忘记那么开心的一天的。。

现在到生气的时间了。。
我生气是因为你,
唉,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生气。
就因为你为了他而哭?
你心里还有他?
我不懂。。。
还有我说过不会跟人说就不会!
这也是我迟迟都还没下楼吃火锅的原因。。
因为很不开心,
我不希望你们看到我脸臭臭的样子。。
所以就冷静了一下。。
我不开心是因为,
原因应该跟生气的原因一样把。。。
唉。。
但还是谢谢你肯唱生日歌给我听。。
其实你唱了3次。。
我三次都有听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