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累累累。。

为什么做人要那么得累?
为什么?
为什么要那么严?
为什么?
为什么要弄到全部人不开心?
为什么?


我真的好累。。
放弃还是不放弃?
谁能教我怎样做?
谁?
我错了吗?
也许真的错了吧。。
高三的朋友,
你们叫我自私一点,
不要那么为人想。。
现在我懂了。。
原来不自私也是错。。
唉。。怎么那么烦啊!
自私又错,
不自私也错。。
真的不想管了。。
我不配做一个团长。。
不配做一个领导层。。
对不起教练,
让您失望了。。。
我真得很没用。。
团体有得延就可以了。。

1 comment: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sotanyi。。你被點中在幸福套餐了喔~!
請去我的博客複製一篇叫做“幸福套餐~”喔~然後填寫你自己的答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