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好悶啊。。。對你們的感謝。。

好悶啊!!!
假期真慘。。。
原來沒東西做是那么悶的!
沒得見你真慘。。。
沒東西寫啊!

想到要寫什么了。。
你們畢業了吧。。
都要走了。。真的超級舍不得。。
唉。。
尤其是你。。。
真的很難放下你。。。
當通道你說。。。(那晚)
真的嚇到一跳了。。
心也很痛。。。
想不到你比我快有勇氣起接受新的戀情。。
真的是意想不到。。

其他人。。。
我也好舍不得。。

可爱宁宁。。。
你總是個好姐姐。。
雖然有時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但還是很好的人。。
常常安慰我。。。
謝謝你。。

乌鸦。。。
你也很好。。。
你從沒罵過我。。。
也蠻疼我的。。。
有時還跟你談心事,
感情的事。。。
很感謝你。。。

公公。。。
可以醬叫你嗎?
哈哈。。。
你讓我知道更多華樂的事。

hengheng(猪)
還是習慣這樣叫你。。
你很可愛。。。
更不用說也很疼我啦。。。
哈哈。。。
雖然跟你沒什么聊天,
但也是覺得你很關心我。。。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哦。。。

螃蟹。。
你這小男生。。。
也好疼我的。。。
現在你有了男友了哦。。
希望你能跟他永久吧。。。
哈哈。。。

雞。。。
你算是個好哥哥吧。。
可是我希望你能改下你的性格。。。
太自我了啦。。。
知道嗎?
不是我要說你啦。。。
不認識還可以接受。。
認識的人真的有點難接受的啦。。。
知道嗎?
加油啦。。

笨蛋仔。。
你也帶給我很多回憶。。。
也很疼我。
關心我。。。
謝謝你。。
對你。。
不說那么多了。。
等下說多錯多。。。
很怕你又不要我這妹了。。。

哥(親生的啦)
你呢。。。
雖然平時很不爽你。。。
每次都讓我不開心。。。
但在外面有人說我時你也會幫我出頭。。
謝謝你。。
好像上次演奏會。。
有人看到我名字在最后。。
然后叫我收皮。。。
聽說你瞪他們哦。。。
謝謝你。。。
但還是要跟叫我收皮的人說。。
那個是早就排好的。。。
哥。。謝謝你。。。

秀雯。。
你有時也會在我經過時叫我開心點。。。
我有記住的哦。。。
也有聽進去的。。。

某璇。。。
跟他分的時候。。。
你是安慰我的人。。。

你們十個。。
我誠心的感謝你們。。
真的真的。。。
謝謝。。。
不要說我長氣噢。。。
哈哈。。
要跟你們說的謝謝是永遠說不完的。。。
我愛你們哦!!!
你們不在學校,
我都不懂要找誰談心事了。。。
唉。。。
你們要加油哦。。。
去完成你們的愿望吧。。。
本來要放照片的。。。
但沒有叻。。。
沒有跟你們合過照。。。
遺憾的。。。唉。。。

2 comments:

Huiㄨin said...

nvm de wo...
cant c in the skul...
but still got contact de ma....^^
gambateh oo....
jia you jia you...
be happy alwayz...

sotanyi said...

i will...
i dun wan u all to get worry abt me again...
haha...
i will guai guai g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