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你!!!

昨天问你的那个信息。。
你只答3,4
真的失望。。。
你是我的谁啊。。
既然只有这两个那么普通的答案。。。
拍拖不像拍拖。。
连其他人都有选12.。
你呢?
连这个都没选。。。
过后我说晚安。。
你还发我脾气来骂我?
说搞不懂去我做什么!
还说随便我!

现在是怎样?!
生气的是我!
反而给你骂!
看到那答案后我的眼泪直接不受控制的掉下来。。。
最后还给你骂!
你有没想过我的感受!
有没有???!!
骂!!!发脾气!
你要发就发个够!!
别说你昨天说了对不起了才发我脾气的。!
你认为对不起能解决一切的是吗?
我告诉你!
不可以。。。
你要继续生气随便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