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难忘的圣诞节+心情

这个圣诞节啊。。
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哈哈。。
没试过一天内可以迷路两次的。。
第一次是在下午,
第二次是在晚上。。
真的是好玩到。。。。
本来正常人是会在晚上怕的。。。
但我反而在下午那次的迷路时有点慌。。。
而晚上。。只是担心有的问题。。。
因为当时快没油了!!!
可是还是找到油站啦。。。
然后就没怕了。。。
哈哈。。。
晚上迷路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吧。。
真的是爽到。。

详情请去看我哥的博客。。
www.ken3848.blogspot.com

圣诞夜,
心情又好又坏。。
好心情是因为。。。
呃。。。
我也不是很清楚。。
应该是跟朋友庆祝然后谈起一些开心的事吧。。。
我们还打算明年新年跟今年新年一样。。
到处拜年。。
好爽的。。。
呵呵。。。

而心情坏呢。。。
是提到一个我现在很讨厌的人。。
一听到他的名就一把火。。
讨厌到死的。。
还有就是你在今天陪不到我。。。。
早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但至少今天可以见到你一面。。。
虽然你在四楼,
而我就在二楼。。。
够远的。。
没看清楚你。。
看到蒙蒙的。。。
唉。。。

怎样都好啦。。。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