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bithday parties...

y i say is birthday parties ne?
因为今天我去了两个人的生日。。
帮了两个朋友生日。。
很开心。。
我第一次卖了那么多礼物给一个人。。
一整箱的礼物都是我买了。。
我自己最后想了想都吓了一跳。。
哈哈。。
希望哪个人会喜欢啦。。。
但。。他应该不会想到是我买的。。
呵呵。。随便啦。。
他自己开心就好了。。。
说过对他从不会吝啬。。
哈哈。。
那里篮球阿。。
买回来后,想了很久很就要怎样对待“它”。。
哈哈。。最后想了去买一支金笔找他们在上面签上他们的大名。。
有人说有心思。。
有人说无聊。。
但最后也签了。。
哈哈。。
算啦。。
我们的寿心公开信就好了。。。
真的希望你会懂我这个妹妹对你的真心。。

至于鸡。。
哎。。。
我也不懂怎样说。。
为什么以前的十个人的gang..
要少一个呢?
真搞不懂。。
看到心都痛
哎。。
要怎样你们之间的误会在会减少?
几时????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可以吗?

姐。。
为什么不给我当回你妹?
我做错了什么?

还有我很希望我能加入你们的10人gang..
我很开心会有你们这班那么好的朋友。。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喜怒哀乐。。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