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haiz...

好辛苦啊。。。
好想放棄。。
難道來課外活動很難嗎?
來一天也不能嗎?
唉。。
你們連那天都不想來就算了吧。。
我也不想求你們了。。
團體,
什么團體來的?
唉。。
什么老師來的?
我很不想再面對他了!
我很想哭啊!
難道這就是一個老師該做的嗎?
針對!不講道理!
像個小孩子醬!
你還小啊???
白癡!
討厭到死!
想跟你報告!
你卻什么態度?
這是一個老師該有的態度嗎?
我也有限度的啊!
某人也是團長做么你不罵他?
難道不會討人開心有錯嗎?
不像某人那么會說話有錯嗎?!
有種就替我出團啦!
試試看啦!
白癡!
我尊敬你!
才不頂你!
你不要逼到我!
不然你后果自負!
好自為之!
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