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sick sick sick...

咳嗽了多久呢?
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不懂。。
因為真的是太久了。。。
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真辛苦。。
整天都病。。每天都頭痛。。
卻沒人理。。
反而拿更多東西來給我煩。。
嗚嗚。。。
最近每天都蠻遲睡得。。(對我來說)
因為每天都為這個電腦著迷。。
哈哈。。。搞到自己病不會好。。
呵呵。。
因為我一遲睡就會病得了。。
還有!這幾天真的睡不好。。><
好多蚊子啊。。
每晚都被那些“可愛”的蚊子咬醒。。
真受不了。。。




幾時才會過完這些那么熱的日子啊?
我不想再病了。。
整天咳下不咳下。。
最辛苦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