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給某人的禮物。。。

某人生日要到了。。
所以就買了一份禮物給某人。。
哈哈。。
希望他會喜歡這份禮物吧。。
是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的。。
呵呵。。。
希望他不會給我一個反效果吧。。。
某人今年是最后一年在培南了。。。
以后不懂幾時才能看到他了。。
不舍得。。
之前我們曾經有過一個承諾。。
但不懂某人還記得嗎。。。
那就是,
不管到那里我們都會記得對方。。。
永遠都會放在心里。。
永遠都是好姐妹。。。
希望他還記得。。
我當然會守住我和某人的承諾。。

這份禮物,算是有心思的禮物嗎?
我不懂。。哈哈。。
希望那個某人會喜歡啦。。
永遠的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