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4/7 心情

今天的我。。心情还不错。。今天是我第一那么用心读书。。读数学。。真的是乱到。。。不懂怎样说。。希望能及格吧!到了乐团,我感到很“blur” 。。因为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然后看到我那些blurblur 的组员又不懂在那边发什么呆。。真是激到。。但都忍着了。。人到放学。。厉害叻?
到了放学,一上车。慧芳就跟我说他们去我家过夜, 我听了虽然在他面前没什么反应,但在心里蛮开心的。。但过后他又加了一句,骗你的拉。。那时我也扮的没反应, 但心里却……不懂有什么感觉。。哈哈。。。今天是我在这几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虽然不是很开心啦。。但至少有点点心情好。。我自己慢慢回来了!yeah!!! 安怡!! 加油!!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