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lonely..哭着来打的信。给你们的。

haiz..a happy sunday..but im not happy..i felt lonely..no friend to accompany..stay at home alone..i miss them..felt sorry to them..i apologize b4..but they are still the same..i reali dun knw wad to do..they sae i nvr think of them..but do they think of me b4?actually..we are both wrong in the case..maybe u all still think tat im the one who was the only wrong..我会变到酱其实是我紧张你们,在意你们。但你们知道吗?不知道吧?你们知道被抛弃的感觉吗?也不知道吧?但我知道。现在的我也算是被你们抛弃。我知道我跟你们的年龄不一样。但我很想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玩啊。。别一只说我们的话题会不同。。我只想跟你们过完这几个月。。就这样而已。你们知道吗?你们有没发觉最近除了上次跟你们打球就没跟你们出去过了。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多伤心吗?你们知道吗?不知道吧?以前的我们是酱的吗?不是啊!我知道我有错。而且,我对winnie说我要开信得过。。我有啊。。我有尽量啊。但你们没看到。。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不开心。。难道你们要我..算了。。你们不会懂得吧。。还是不说了。。免得你们有误会。。但最后。。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