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heartpain

为什么你不肯照顾自己呢?一定要让我那么担心吗?一定要自己病倒又进医院吗?一定要每次都那么倔强吗?难道你都不懂我的心会痛吗?也许是我多心吧。。。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的自私?想想担心你的人吧!可以吗?今天看到你,好像很生气酱。你懂我心很痛吗?问你又不答。叫你又不应我。你是想怎样?就因为我昨天跟你说那些话你就生气了吗?我说得不就是你要的吗?难道你不是很想我不再追你吗?我现在说我去……为什么你会这样? 为什么?我请你照顾自己好吗?我不想再看到你在医院躺着了。上一次你进医院我的心已经很痛了。真的。。照顾自己。。希望你能做到咯。。答应我。。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