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啊!!!

啊!! 好多考试。。今天看到你们……不懂做么有点尴尬……想跟你们打招呼……但不敢呢……也不懂做么……哈哈……算了……
在乐团。。突然觉得自己很倒霉。。在我组的,都是反应满满的。。blur blur的。。真不懂要怎样讲,怎样解释他们才听得懂。。真是气死我了!教练今天也给了我们很功课。。就是在星期四练丰收锣鼓。。星期一就要听了。。唉。。好多表演啊!!!也因为myhuayue,很多东西做。突然说版主要换人,一定要使团长和总务和指挥。要我们怎样去跟俊彦何慧芳开口呢?好难做,而且今晚就要解决。唉。。明天还要考试啊!快透不过气了。。
回到家。。也没心情,哥又好像不开心。回家跟他说一句话,他答我的语气好像骂人酱,我好无奈,在学校那么烦了,回到家还要这样。唉。心淡了。。唉。。。。只有这里,我才能说出我的感受。。只有这里才不会嫌我烦。。我好想念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