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22/10 feel...

haiz....
reali need to haiz nw...
need to tpye again..
y i'll sae lik that leh?
because just nw i had ald type..
but dun knw press wad without saving..
T.T...
back to the subject..
啊!。。
我不会做啊。。
数学数学!
烦到死。。
今天想了想。。
考试的时候,
我在什么科目是谁最久的。。
那个科目是没有睡的!
谁知答案是。。
两样都是数学!!
真是傻了我。。

今天只看见你一面。。
好想你。。
你又在想我吗?
我不知道。。
真的希望有一天你会自己跟我说。。
你在想我。。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我想我真的真的会很开心。。
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他。。
虽然我不开心。。
单。。你喜欢吧。。
我会给你时间的。。
慢慢来吧。。
今天你说你两张纸你都不会做。。
会拿零分。。。
还哭了。。。
我听了后。。
心很痛。。
不知该说什么安慰你。。
对不起哦。。
所以打算回到家就打给你逗你笑。。
算是成功了吧?
我不知道。。
希望是吧。。。
真是笨蛋啊你。。。
开心点啦。。
哎哟哟。。

还有。。嘻嘻。。。
昨天听我的笨蛋仔姐姐说。。
了一些事。。。
哈哈。。。
哎哟。。
别那么花心啦。。
学学下我。。
专一一点。。
知道吗?
哈哈。。。
我还没回答你的问题叻。。
现在答吧。。
那个人真的叫“不知道”啦。。
哈哈。。。

p.s..jiejie.. reali la...rmb wad i told u last night..and one more thing nia...
xixi...u will knw who the " unknown " one day de la...
dun be so anxio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