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今天看到你哭。。
又不说怎么了。。
就在哭。。
一小时了。。
我没用。
不知要怎样安慰你。。
我感到很无奈。。
跟以前一样。
我一不开心,
我就会打自己,
或者打地上还是硬的东西。
我很无奈啊!
你叫我要怎样做啊。。
但最后,
还是弄你笑回了。
也不清楚你是真的笑还是什么。。
你能告诉我吗?
你答应过我以后什么都跟我说的,
但你做到了吗?
你知道我担心的吗?
我很怕,
我很怕是我弄到你哭,
弄到你不开心的。
你知道那种怕,是很恐怖的吗?
那种痛是很痛的吗?
你知道吗?!
唉。。。。。无奈,真无奈。。

2 comments:

笨蛋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otanyi said...

你也应该乐观点。。我知道你很辛苦。。但算了吧。别管他们了,好吗?我能体会你的感受。。以前的我也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