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sorry...

看到你受伤。。
我的心很痛。。
虽然说帮你茶油。。。
是出力了点。。
但也是要得了。。
我还没出很大的力。。。
对不起了。。。弄痛你了。。
给了你药油。。。
希望你能茶。。。
真的是为了你好的。。
但如果你不茶。。
我也比不到你。。
虽然是说你不茶就不睬你。。。
但,我看我办不到吧。。
反而现在是你不睬我。。。
我要怎样呢?
找你或不找你?
我不懂。。。
今天能跟你见面。。
我很开心。。
但时间好短哦。。。
唉。。。
我心里有很多疑问想问你。。
但怕你又生气或逃避。。
每次问道你一些问题,
你都不答。。
这是我很。。
不懂怎样说。。
应该是难过吧。。。
唉。。。
最后。。
对不起。。
弄痛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