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我跟你。。。唉。。

我跟你,
像是什么吗?
感觉真的。。
你心里没有我。。
也不在乎我。。
我很想是我自己多想了。。
但感觉就是这样。。
每次我想到这些,
我都很想很想哭。。
我很想你陪我。。
是自动的。。
而不是每次都是我叫,
你才出来的。。
我想是我陪你。
而不是你陪我。。
除了上一次。。
每次你出来,
都是里的我很远的。。
我走去你那边,
你又走掉。。
你想怎样,
你说啊。。
我不懂我该怎样啊。。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那心里的担心吗?
你知道那种失望吗?
你知道吗?????
唉!
我真的想多了解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