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对不起。。别气了好吗?

对不起。。
你要我怎样,
你才会不起呢?
我知道,
我错了。。。
我之前本来是跟你开玩笑的。。
但最知道到最后。。
唉。。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将。。
是我不好。。
几时才能原谅我呢?
你都起了我一天了。。
我之前已经知道你不会给我的了。。。
我只你需要时间,
但也想想我嘛。。
我也是人啊。。
难道听到对方说部给你,
你不会不开心,
不会失望,
不会生气吗?
是会的吧?
现在你几时才气消?
你说啊。。。
要我怎样?
我又问过我自己。。
其实气的应开始我吧?
为什么反而是你在气我?
感到无奈。。。
有点气。。
啊!!!
但还是对不起。。
别气了啦。。。
哎哟。。。
唉!!
昨晚又哭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