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yeah!!! finally...但。。

终于不用考试了。。
好开心哦。。。
考试压力终于过了。。
但。。
可悲的是。。
下个压力又要来了。。
呜呜。。
考试完。。
比赛来。。
乐团。。。还多问题。。
一个两个说不能比赛。。
怎么办啊?
那个死人老师有不听我讲!!
最讨厌玩针对!
况且他还是个老师。。
更不应该,
幼稚到死。。
白痴!
每次心情都给你弄到不好的!
妈的!
我真的被他弄带我很想放弃!
但为了团体,
我又不可以!
谁能教我该怎样做啊?
每次他将我心都很痛,
很想开口骂他!
但。。。

今天考完试。。
哇。。。
看到我的工艺楼。。
好“干净”哦。。。
所以我就一个人留下来。。
留下来做么?
打果然是打扫啦。。
我都不懂是为了什么要那么为团体咯。。
真笨。。
那个老师都将对我了。。
还留下来做么。。
但之后有人来帮我。。
但不是乐团的人。。
真可悲哦。。
幸好有你。。
不然今天心情又不好的了。。
但陪我的时间好少哦。。
哈哈。。。
但好过没有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