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一连串的心情

今天。。我赞同这句话。。

华文文学。。。
会不会及格呢?
我也不知道。。。
读到的都很少分罢了。。
今天好不开心。。。
又生气的。。。
原来我们培南的老师不认识字的。。。
那么大个字写着不要放东西在鼓上面都不会看哦。。。
妈的啊。。。
等下坏了你陪哦?
白痴老师。。。
在那边乱乱骂人。。。
有没有搞错哦?
那我们跟上面的人比?
你是谁哦?
你了解我们咩?
你去问人啦。。。
看大多数人喜欢我们这两班的还是上面的。。。
妈的啊。。。
本来心情不好以为可以看到你心情会好点的。。。
哪知下雨还有他们今天那么早就出来。。。
害我没的看到你。。。

心情更不好了。。。
然后就跑去淋雨。。。
想了好多。。。
很想哭 。。。
好想你 。。。
昨晚梦到我婆婆。。。
说是我害死他的。。。
因为我吓到她。。。
他心脏病发作。。。
然后就。。。
然后我就哭了。。。
也被吓醒了。。。
想到明天你又陪不到我。。。
我又气又难过。。。
我真的不懂你想怎样。。。
问你那些问题你又不答。。。
谁能帮我?
谁能救救我?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等了一星期了。。。
我们一星期没真正的见面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呢?
你到底在不在乎呢?
我很想见你,
却不懂你想不想见我。。。
问你你又不答。。。
难道我们之间还要这样有什么事都不说吗?
难道答这些问题那么难吗?
我心情已经不好了。。。
但却是你弄到我心情更加沉重。。。
更低落。。。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
但一点开心都没有。。。
就是因为今天一连串的心情。。。
明天考得都没心读了。。。
好烦好烦哦。。。
你到底要我怎样!!!!!!!!!!
给你一首歌。。坚持到底。。。
希望你能想想我的感受。。。
谢谢你。。。

No comments: